返回列表 发帖
18-50有点配不上这个头了
我建议广角端上牛头,长焦端稍微一般就可以了,毕竟广角端出片率高
lz喜欢用定焦?这点nb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3 发表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银广我看足够好了
对了,天奇要收这个头
你看看和他换一个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定焦就不存在可变光圈了,都是恒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还是上xzp吧
5000块的镜头上了还有遗憾,干脆一步到位,否则都是弯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10:29 发表
后年搞个180。。。。。


d80=270mm,用来打鸟还是偷拍mm日光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