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3:33 发表 广角端我就是银广角到底了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10:29 发表 后年搞个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