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三 你那个百诺 旅游天使 买来多少米啊!
我怎么看看都要600-800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22:15


他遇到了一个跳楼的 你就死心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带那种透明的长柄伞才叫浪漫,还可以看雨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05


你们想法一样 干脆私下约定带伞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声明
我只带lx3  素质够好了 我多背两根黄瓜给大伙儿压压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还没有去,就发现所有人都很兴奋,估计这次GARRETT的初虐活动会很圆满很圆满.我坐等PP,你们动作要快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36


主要春天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不要如此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是我背负低于15kg  我就带80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早晚你会想通去买一个dc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Ricoh R5,不喜欢就放在北京了的
还有Nikon 8400,感觉太大太不方便了的

所以现在没有打算买DC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7


赶紧把那些dc清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堆在家里
想当初那个8400花了5k多
当时在8400和D70纠结了很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9


眼光是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