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告一下,今天又出手把Tamron28-300VC买回来了……,成为又一支我二进宫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9 17:20


why?
不过我大概知道你的理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上几张照片超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家来加群呀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5-13 22:02


萨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准备跳楼自杀
Grade:4.1 : 35mm/AF - Nikkor AF-S 80-200/2,8 IF-ED
大钢炮应该素质略高于小猪跑 结果只有4.1
得分在4.1的还有:
Grade:4.1 : 35mm/AF - Minolta AF 28/2,0 居然广角也能到达长焦大钢炮的分辨率mtf 此跳楼理由之一
P家:
Grade:4.4 : 35mm/AF - Pentax SMC-F 50/1,7
Grade:4.6 : 35mm/AF - Pentax SMC-F 50/1,4
Grade:4.6 : 35mm/AF - Pentax SMC-F 50/2,8 macro
Grade:4.6 : 35mm/MF - Pentax SMC-A 85/1,4
以上几个p头mtf也太高了吧? 50/1.7/1.4没研究过 居然比c/n家的50/1.4高那么多 作为标头mtf高过大钢炮那么多?
是我学术不精 mayb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tek那几个骚人写的文章越来越深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些marco头排名靠前可以理解
按道理长焦mtf非常扎实 几乎就是平走 不会陡然下降的
广角开头能有8以上就不错了 横轴延伸后下降到4的样子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所以说广角的mtf没可能战胜长焦牛头的 不知道怎么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