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最好出个EF100mm/2.0L macro IS,价格么5k左右可以接受啦,hoho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3:39
TOP
24/2.8觉得如何?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4:11
单齿双齿的是T3,T2没有区别 G和T2不搭界的,2个味道,我等G系统再跌阵子然后搞一套收藏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3 22:53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09:07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0:50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19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2
帮忙看看这个价格怎么样: 92新的D70 机身 价格1900 机器成色不错 外观无磕碰、硬伤 CCD完好 无坏点 功能正常 附件:背带 机身盖 原充 两块原电 说明书 快门次数1万左右 95新尼康AF-S DX 18-70/3.5-4.5G I ...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