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好出个EF100mm/2.0L macro IS,价格么5k左右可以接受啦,hoho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3:39


加一个L字样非得7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4/2.8觉得如何?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4:11


等效35mm 看你是否喜欢35了
弗伦达有个20mm  德头原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z也一样
有啥办法
就好像世界一线品牌也是made in china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起海鸥双反 有段时间特想入一个4a 然后去换天塞镜 逛星光n次 可惜没看到好成色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单齿双齿的是T3,T2没有区别

G和T2不搭界的,2个味道,我等G系统再跌阵子然后搞一套收藏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3 22:53


你的器材库好更新后贴上来了 要重新统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09:07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0:50


那50/2.8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19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2


这个算大损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帮忙看看这个价格怎么样:

92新的D70 机身 价格1900
机器成色不错 外观无磕碰、硬伤 CCD完好 无坏点 功能正常
附件:背带 机身盖 原充 两块原电 说明书
快门次数1万左右

95新尼康AF-S DX 18-70/3.5-4.5G I ...
雨意 发表于 2009-4-9 12:53



非常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