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要搞人文啊
黑白更好
没有色彩的干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感觉像宝丽来的相机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2 14:40


肯定是10英寸大画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意ls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是支持一下雨意
在这里 没人能在到此一游的情况下拍出好照片的
所以rain同学放上来的照片又有什么问题呢?
我想大家的出片率能够达到10%已经算不错的了 也许rain可以把100张只删减成10张 放上来博大家表扬
但这样对我这种没去过霞浦的人来说 未免有些欺骗性
所以这个贴应该算是一个游记
题目可以叫做 雨大爷带大家看霞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发现了,你们的等级就是这样版聊来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12:56


版聊很开心的
属于批情操的最佳模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广告位招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招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