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这个帖子里,我才知道富士的F100 F200的。。。。。
昨天扫街,好像有人就带了F100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0 15:36


幸好还不是个烧钱的机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7:15


嗯 没仔细研究过500d 看来还不错啊
不过我有一个dv 放在箱子里快1年了 感觉真的拍dv时候实在不多
可以不用刻意为了dv而做出选择的
我如果上备机 唯一的理由就是一个广角 一个长焦 不用换镜头 拔枪就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价格比GRD2便宜 2800搞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ps画幅的旁轴
就当没看见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RD2 lx3 f200 我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 有那么好嘛?
我又有问题请教,请问近摄镜大家有没有了解?我想在85上加近摄镜,不知道选哪个牌子?+1+2+4是什么意思?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36


买105vr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烧105了目前,突然觉得85摄花也是好东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18


不行的
拍整体效果还行 想看看蜜蜂苍蝇就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5VR好头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7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46


别了 3k+的百微算canon平价经典了 弄个is卖5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对花花草草兴趣真不大,入了SB-900了,就是为了人像。SB-900竟然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3:19


再弄个广角拍人 这样才算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