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7:15 
嗯 没仔细研究过500d 看来还不错啊
不过我有一个dv 放在箱子里快1年了 感觉真的拍dv时候实在不多
可以不用刻意为了dv而做出选择的
我如果上备机 唯一的理由就是一个广角 一个长焦 不用换镜头 拔枪就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