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带lx3  80就不带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人品无敌了

天气.JPG (106.01 KB)

天气.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天气爬山穿个t恤就可以了
凉鞋也中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还有农家吗?
绩溪周末的天气好像不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17


咦?见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人帐组织委员会呢?
你们好开碰头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这么多人走 应该分几个组走 每个组由领队带领,虽然不是什么真正的领队 但至少是一个有自虐经验的
因此我建议,海外,骆驼2位自虐版主应该挑起这个重担
其余2位领头羊到时再议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我老婆爬山超慢 故我肯定断后了
最后一队我压队吧

第一队速度快的,可提前到达营地,选好营地,定点柴火之类的铺垫工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谁背的吃的多我跟谁走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5:25


你跟骆驼
他有火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你带炉头?
那干脆户外厨艺真人兽好了
各人再带点原材料啥
大家说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负责评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5:41


你负责洗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