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sigma小黑吧
正好给我做对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 雨意 fuji在感光元件上的积累不会比canon sony差 只会更强 只是目前不知道fuji进展到哪一步
我目前在f200 lx3 grd2 三个里面犹豫  f200排第一  后面两个看中镜头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200比F100更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谁说的
我就觉得grd2比gx200好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uji的色彩确实没话说
红色的花就是dslr都不一定能表现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P1 3800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0 13:55


不太喜欢你用彻底失望这样的词汇
现在的人很容易就彻底失望 到底你原来的期望是什么呢?不就贵了600块钱 期望值高于600块?

小dc  是你不方便带dslr时候的备机 和家用商用没关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