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老婆在德国住家过 每天早上起来德国老太婆会烧各种早点,然后有不下10种tea的罐头。
早饭在一个种满鲜花的露台上吃
经常还可以翻老太婆的冰箱偷点酒喝
有各类朋友一起吃晚饭,比如那个可以生吃朝天椒的智利人,还有会吹小号的某某
晚上去小剧院看表演

我想去这样的欧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惜欧洲很难留下 你最多做一个过客
否则真的远比美国有趣得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阿尔卑斯徒步不错 带上俺们的雪狼帐篷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漂亮
我看出来了 hunter背2个单反挂两个钢炮,2870/80200 脖子上大概5kg
kays全程lx3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班牙广场人可真多
你们有没有分开10米以上然后各自坐一下看看有没有吹口哨的帅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些地方我已经在米其林之意大利看了很多遍了
可惜自己还没去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 东西当然应该在米兰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