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螺旋式上升,有本质区别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9
小安? 挑染了? 狼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50
这张赞的,貌似可以p出什么风格来,只是什么风格?有了点感觉,没有明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逆光呢?大光比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6
P K10D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59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