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螺旋式上升,有本质区别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9


没看出你螺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安?
挑染了?
狼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50


我的亲娘

这个男人是小s  你觉得女的会是小安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赞的,貌似可以p出什么风格来,只是什么风格?有了点感觉,没有明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p成灰色调 增加细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逆光呢?大光比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6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 K10D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59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00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电子用10年以上没问题的 别的你要放干燥剂 属于af和mf的区别
我的好像质保5年 80L 800块 可以自己设定干湿度
反正放在这个箱子里面我很心定的 不操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