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备机,我喜欢理光的GRD2,或者GX20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2:01
TOP
自学 mark 距离刻度调焦法 相机镜头上有一个标有距离刻度的圆环,是根据不同物距的镜头移动来量刻度的,即估算物距为多少米(m)或者多少英尺(ft),然后调整到镜头上的相应刻度,对应多少米(m)或英尺(ft)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1:23
GR1呢?如果GR1比GR2好,为什么不选择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3:13
也是想要的一款,比富士专业点,感觉造型也是喜欢的类型,徕卡我不喜欢,因为不是纯正的德味。GX100我用过,感觉很舒服,佳能的G9我公司就有,觉得还是一般,做得又大,所以我得备机锁定理光,但是还要观望,现在iso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3:32
你就一个神一个毒,一个牛的说吧,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5:11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7 16:34
入手f100fd+包+贴膜=1400,易联 另da70已经出掉。 雨意 发表于 2009-3-27 19:35
腾龙001行货报价5300~5600,适马小黑4代水货4500,暂时没货。两个价差很大,犹豫上那个。另外d80新机4800,靠,真他妈贵。 看到d200二手机报价5000多(成色很新),佳能30d报价3700,成色很新。 暂时观望。伺机两 ... 雨意 发表于 2009-3-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