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备机,我喜欢理光的GRD2,或者GX20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2:01


我也纠结过
GR1s是理光最为经典的作品
GR系列镜头曾经在巅峰期接到莱卡的订单(莱卡or蔡司忘了)
所以GRD2我也一直在观望
但理光的高iso问题一直解决得很差 iso400基本不可用了
这点很致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学 mark

距离刻度调焦法
    相机镜头上有一个标有距离刻度的圆环,是根据不同物距的镜头移动来量刻度的,即估算物距为多少米(m)或者多少英尺(ft),然后调整到镜头上的相应刻度,对应多少米(m)或英尺(ft)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7 11:23


我的陷阱对焦经验一般把35mm镜头调到5m焦点 然后放f8光圈
基本是全身像了 进一步退一步都只需微调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R1呢?如果GR1比GR2好,为什么不选择他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3:13


GR1s是胶片机 1980年代出的
但留下了很好的GR定焦头的口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也是想要的一款,比富士专业点,感觉造型也是喜欢的类型,徕卡我不喜欢,因为不是纯正的德味。GX100我用过,感觉很舒服,佳能的G9我公司就有,觉得还是一般,做得又大,所以我得备机锁定理光,但是还要观望,现在iso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3:32


GRD2不错的
28定焦就是当年GR1S的那个头 只不过为小数码缩减了焦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扫街GRD2是神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就一个神一个毒,一个牛的说吧,弄到大家破产你开心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5:11



我还好吧
推荐的都是便宜货
GRD扫街确实是利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7 16:34


精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入手f100fd+包+贴膜=1400,易联
另da70已经出掉。
雨意 发表于 2009-3-27 19:35


~~~~~~~~~~~~~~~
手里唯一的牛头没了

看来你要有大动作了
f100上点片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腾龙001行货报价5300~5600,适马小黑4代水货4500,暂时没货。两个价差很大,犹豫上那个。另外d80新机4800,靠,真他妈贵。
看到d200二手机报价5000多(成色很新),佳能30d报价3700,成色很新。
暂时观望。伺机两 ...
雨意 发表于 2009-3-27 21:02


你准备出p?
还是cnp一起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自大盘山归来后彻底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