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59 发表 我们拍结婚照场景1 Garrett在拍火车过来时的照片 请Garrett放这张看看 70-200在抓拍新娘时很厉害很毒很毒! 看的我对70-200直流口水
DSC_0199.jpg (181.05 KB)
下载次数:3
2008-10-13 09:37
TOP
DSC_0190.jpg (141.48 KB)
2008-10-13 09:38
DSC_0191.jpg (147.38 KB)
下载次数:2
2008-10-13 09:39
DSC_0192.jpg (139.07 KB)
下载次数:1
2008-10-13 09:4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5:15 发表 这个也应该是FX的头吧
DSC_0200.jpg (161.14 KB)
2008-10-13 09: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55 发表 光线不足所以用ISO400?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45 发表 原来你是彻头彻尾的腾龙呀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11:07 发表 我也将加入腾龙系列了!
DSC_0184.jpg (169.52 KB)
2008-10-1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