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WAAAAA~~密码终于对了,N小时后的报道帖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0
TOP
原来这样呀 还没有展现狂热的一面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4
以前就是一直挂着的,要重新登录就死活想不起密码了。。原ID phoephoe也是因为密码问题放弃的-_-... 本来想着要是密码再不对,只有重新注册一个phoephoephoe了。。就是这ID看着有点目眩,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9
貌似也没有ps,和我的一样有点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1
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事物就怕对比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34
俗称"闷骚"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35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41
这句台词我喜欢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3
我的qq号和密码都是委托别人记着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4
貌似你的也是卡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