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的85/1.4一组人像非常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t的姿势也非常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你的sb800不扭头,直接对着mt的面部放auto档
会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4:06 发表


机器会计算光的输出量的
不过这样出来的效果可能比较硬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缺一点轮廓,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
sb800可以引闪,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2ev补光,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来的效果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5 14:35 发表


Garrett好专业...下次试一下就知道了


这个是棚拍的思路,很多外景商业片一看就是侧面加光的,但苦于我没有sb8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4:49 发表


这个思路就是800离机闪的思路
效果貌似不错,我一个人拿着800在侧面,遥控器控制快门就可以完成
不过我用地不好,应该正面不补光效果更加好


正面不补光会有阴阳脸吧?,当然个性pose很适合侧面强光的

原来还有遥控器方案,nikon这个坑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00块也是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5:05 发表


这个东西,可以去修电视机那里弄个电视机遥控器改装一下的,应该20块就可以了
拿个电视机遥控器遥控D80,应该满拉风的


拉风过头,拍集体照恶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