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不能上一张不用色彩鲜艳模式的照片?
这颜色太晃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两张颜色不错,就保持这个风格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4 22:18



还去了九寨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7 18:07



长青春科尔随便拍
连内部一些神像都随便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