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不能改变天气就改变镜头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5 16:32


可以的
加色温校正滤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塔川当时天气应该是橘红色太阳
故结论一目了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但是自动白平衡应该自动设定色温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17:03


用手动白平衡 可准确校正
但懒得弄 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一点 漫反射光线 就是云层遮盖太阳 出的片子较为平淡
而有直射或斜射的低色温光线较容易出彩 所以好的摄影师都选择在早晨或黄昏出去拍摄
色彩呈现效果迥然不同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主要是F30打下的底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冲动
指不定要后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始终坚持认为那些所谓的像素合并都是噱头,而所谓的自有的色彩,我们有PS,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5 20:55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是我早先想买的 水货2800
其实我还处于举棋不定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200因为刚出来 片子不多
还是暂且观望一下
lx3那个贴我看过 确实是dc中的战斗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上照片没信息 啥机器拍得?
大小限制和级别有关 多发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