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汉长城就建立在等降水线上,是游牧和农耕文明的分界线。
雅丹很不错
申申带单反了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RP事件: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退而求其次,买了回郑州的,还剩最后两张卧铺。至于郑州回上海,呵呵,只查到有一班动车,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票,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2 09:10




惊吓到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光影统一批处理的时候锐化不用勾
在色彩如此美丽的地方,锐化会损失色彩的自然过渡,显得数码味过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少数自动曝光了下~~~

三道湾那里,因为已经有点阴天了,改上了原片,是不是看上去有点苍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4:21



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0.3-0.7ev拍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调暗了点不过还是觉得这张片子非常锐
我以前没这么锐啊,默认标准设置

ss.jpg (406.12 KB)

ss.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看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走走停停,踢踢石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11:26



这张不错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