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可以,特地订了个包厢等着主动过来腐败的,不过时间比较早,五点半,平型关路612号川川川川菜馆,报我名号~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0-30 14:49


什么?!!!!
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诸位,川川川川我推荐两个菜
过江鲶鱼
凉拌空心菜
祝大家用餐愉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偶照你的菜单喊,么一个名字喊对哦。。。
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过水鲶鱼,水煮空心菜凉拌^_^
真的很好吃,谢谢推荐~!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2:49



damn 他们改名字也不通知我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