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21 20:39 发表 这个帖子这么快就水成这样了 很多照片还没看呢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1 21:18 发表 怎么还是营长,还需要水多少啊!!!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46 发表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5:01 发表 我要努力奋斗!! 最近在做日本总公司的合并报表!!!!实质就是骗人的数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