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如果没有了tb和google,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我现在几乎不进商场了,连超市都很少去。在公司是出了名的网购大王,几乎天天有快递,每天不想出点东西来买,总觉得不爽。 雨意 发表于 2009-6-11 17:54
呵呵,你这家伙,不损我两下你就不爽,是哇? 其实tb上的东西挺好的,昨天刚送来一个120升的整理箱,64块钱,比家乐福里面128块买的好多了,无论是做工还是材料。这种情况下就算东西闲置也无所谓,因为你去家乐福 ... 雨意 发表于 2009-6-12 10:35
经济作物偶就不轧闹忙了. 观赏花朵种植提问: 谁知道怎么养好君子兰?养得不开花. 还有蟹爪兰,相对好养许多.但我养得老是长虫.不知如何是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