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2 12:10 发表

这张太赞了,尤其是影调,我怎么也拍不出这种感觉来。拍出的风景片即便是构图可以但是出片却比较硬,天奇这张很油润,味道非常好,感觉不像是d80出的片子。说说怎么弄出来的?什么镜头,什么光圈,怎么ps的?


是不是用了neatimage(貌似是这样拼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