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张大虫的特写
可以在厅里开火做饭 爽呆

P1000407.jpg (434.92 KB)

P100040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换个角度来张
准备入萤火虫了
1.3kg 体积小
是这次25L能装下全套的关键

P1000408.jpg (476.12 KB)

P100040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我睡的就是淡淡寂寞的啊,下一夜的雨我安心睡了一夜,相当靠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10


现在华魏货色很不错的
最流口水的是大红虫羽绒睡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累死了我无线信号超差 今天休息了 明天再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此看来我是不用上48L小鹰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15


小鹰48有点违背小鹰原来的设计本意了
就像talon 44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骆驼躲得很好啊,一点也看不出来
我要原片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02


加我msn shtju@hotmail.com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熄火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令人期待呀
尤其是在加班等待的时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1:53


下回多奔放点 加班时候可以回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的照片也一张没上呢
私语送来的80也是需要发彪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如彼
还遇上了她的TX,她的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2:03


谁是她的tx?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