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最近快发霉了,周末无法出来,平时很少有机会可以上网,但是应该可以抽空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0


你的武器库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5L一定要入的
135里面啥都可以不要 这个定焦一定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3


咋个忽略经典视角的50呢

我选一次nikon的话  配合D700 应该是
尼科尔:35/2  50/1.8 105vr xzp
zf:25  85
tamron:28-75/2.8
ove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D80的话
tamron换成17-50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避短的人很佩服
记得中国最著名的农民摄影家 叫啥的忘了 用的是200块人家送的凤凰机身好像 拿了摄影大奖
我仔细看过他的片子 真不错 条件很简陋 自己冲的黑白 连个像样的显影罐都没有的

D700我是不会上的 也许等D800or小型化全副 和D80差不多大的样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给我扫扫盲吧,什么叫圆目镜?有什么好处?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5:10


大盘山山顶告诉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会吧,你也去大盘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6:32


是的
很不幸又下雨
所以让你改名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是的
nikon所有历史上的机身 只要是圆目镜 就是专业机
就好比F80就是方的 而F100(好像)就是圆的

这是nikon非常隐蔽的区分高端机和普及型的一个标志
无忌nikon  slr论坛里n年前有过一张表 众多粉丝以拥有圆目镜为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