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7 发表 轻周 我们初学者我觉得还是光圈优先 然后光圈不能小 否则快门就慢了 大光圈 不行就加点ISO Garrett和我说过 安全快门好像在1/60以上就可以了,不知道对不对,师傅们讨论讨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23:00 发表 脚架是王道,安全快门只是一个参考,实际上考虑光线情况和对ISO的接受程度,多数时候没法考虑安全快门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0:47 发表 是不是光圈开的太大了,,快门速度高了,,光圈就更大,,,,过爆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4 发表 等我回到北京,呵呵 不过感觉很不容易用好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06 发表 那就是抖掉糊掉,而非过爆咯,,,,我还以为是过曝丢失了阴影细节呢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睡那么少,,,还能保养的那么年轻,,,强悍
1184.jpg (193.73 KB)
下载次数:1
2009-1-21 11:1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1 11:31 发表 确实很漂亮,,,是北京的湖吗,,,,不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