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毒颇深啊
建议一步到位 nikonF2.8  3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9:21 发表

你们都是坏人呀,就希望看人家烧
坏人呀坏人呀

卡片机一样能拍出好PP
照片还是讲究构图的
建议大家在烧装备的时候,看看美术作品吧,应该很有帮助的



看着大口径镜片也是一种享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0:05 发表

你知道,要卖多少个GATTETT才能换来这种享受伐



我起这个名字以前真的不知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