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议---能否开一个汽车板块?

似乎论坛很多同志都对汽车感兴趣,考虑增开一个汽车板块如何?
肯定有很多内容可以讨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我在xcar混了多年
xcar基本分两种
1,灌水类板块
2,涉及到汽车的话题,xcar有很多专业板块,有按车型分的,有润滑油,gps等专区的

YY我建议开一个板块即可,可讨论关于汽车的一切话题,人气足了再开设分板块,比如改装板块,各类车问题汇总板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汽车板当然会定期组织自驾游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