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这个,头轻脚重了吧 作为驴,应该把钱投在广角上,毕竟还是风景拍的多,长焦用的相对少,而且70-200这么重的家伙,就算有也要算计算计是不是我能背,出去玩,能有多少人可以拍,大光圈能有多少时候能派用处. 2w还是 ... 天奇 发表于 2007-10-16 15:58
TOP
我就是跟天奇的路子走的 就是定焦头出去玩比较麻烦 最常用组合就是银广角+105VR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