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和巴总讨论过高速费的问题,结论是还是不要取消的好。因为一旦取消了,虽然不收钱了,但是高速路马上成了停车场。 所以巴总说:在我能承受的范围之内,还是希望征收高速费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