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现我太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几位我也帮你们对号入座了

越看越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正解,一个不落下,妈的,突然发觉我还是处男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8 10:33



你属于到此一游爷叔团的
我们文青一般都不带正眼瞄你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要M9~我要小清新小文艺~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1:43



那个是老文青用的
你应该给你的D80配上手柄,然后套个50 1.8,别忘了遮光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