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os3很不错
我入的是eos30v 带眼控版本

c的ef卡口胶片机身除了eos1v,其余其实都差不多

测光双反其实测光元件都不太可靠了,不如花千把块买个测光表
禄莱,宾得,富士都有不错的120/645机器,实惠点海鸥4a也可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