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你们说走ebc呢还是大环好呢?我出发前做了2个准备,但是这个季节好像有点冷不知道好走不好走,虽然偏向ebc,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徒步伴而且要飞到鲁克拉机票大约200美金就超出预算了,我想有可能去博克拉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4 12:26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07
千万别说我认识你。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8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