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犹豫要不要接盘呢

发信人: zpzyyzpp (zzzz), 信区: Love
标 题: 犹豫要不要接盘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9 00:26:21 2010), 站内

本人老实工科男一个,不帅收入也不高,工作稳定,从来没有过艳遇,可是最近突然被美
女看中,心情比较激动,同时对mm看中自己表示不解

不过经过调查,才发现mm上一个bf是ABC,很帅也很有钱,交往了很多年,但是始终不肯跟
mm结婚,后来mm年纪有点大了,逼婚不成于是分手。。。之后择偶观大变,希望找老实
的。。。所以才轮到了我。。。

说实话mm人还是不错的,外表尤其好。。。这个接盘侠到底要不要做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66.181.*]
I always have a pla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