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给70-80年代的人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4MDU1MDE2/v.swf[/flash]


不顶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父母
4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啊;
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
也许永远都不会跟她说出那句话;
注定我要浪迹天涯,怎么能有牵挂?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
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哪里?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曲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来过;
转眼过去,多年世间,多少悲欢离合;
曾经志在四方少年,羡慕南飞的雁;
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渐行渐远;
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
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们如今在何方;
我曾经爱过的人啊,现在是什么模样;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抬头仰望着漫天星河,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
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兄弟们,来抽支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上铺不是邦杰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真的在流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就算说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补上 好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又看了一遍
越来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些歌词 是我对着屏幕打下来的
因为百度找不到歌词,谷歌音乐干脆连这首歌都没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一段,宝哥开着小奥拓,电台里播着共和国的伟大成就
心里就特闷

结果撞了包子的大奔,车里坐着当年的校花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