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acbook 的经验, 1、的确木有病毒,这个非常好 2、触控板很好用,如果不是搞设计,几乎可以不用鼠标 3、图片处理比较人性化 4、(缺点)软件少,很不方便,很多交易网站都不支持 5、如果要买,一定要买三年保修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