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144217 我比较喜欢这张。 10月6日全天在青藏公路上,这是在可可西里拍到的景像。 有点肯尼亚的感觉。 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那是昆仑山的玉珠峰。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21
当然啦 有点后悔去年延边K20太重 反倒选了个入门的450D 悔得肠子都青了 现在怂恿可乐快入宾家 在宾家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4:03
用光影魔术手反转片模式中的“淡雅色彩”提亮了一下,这个算调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9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