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真不错,加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44217
我比较喜欢这张。
10月6日全天在青藏公路上,这是在可可西里拍到的景像。
有点肯尼亚的感觉。
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那是昆仑山的玉珠峰。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这张照片只有一小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21



后期调色也很显品味,浓而不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然啦 有点后悔去年延边K20太重 反倒选了个入门的450D 悔得肠子都青了
现在怂恿可乐快入宾家 在宾家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4:03



这颜色是调出来的,你的450d也能调出来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用光影魔术手反转片模式中的“淡雅色彩”提亮了一下,这个算调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9 17:42


当然算咯

不过mindy应该可以尝试一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