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航是垃圾不如啊

我在昆明,居然说行李超重,问题是大家都通过了换机牌手续,就算有超重的人也都买了行李票
然后就毫无理由的说要延误2小时,和另一架大飞机一起走。
最后到了虹桥还得等两小时行李,原来行李还没装在大飞机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原来上航挺好的,是为数不多的好公司
可惜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