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联通套餐iphone4是不是值得考虑?

这次去云南,同行的兄弟入了286套餐的iphone4,每月286元一次性缴纳24个月,5880元总计。每个月联通返还24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每个月电话费大约45元。
可以得到:
iphone4 免费送
每个月国内范围无漫游概念的900分钟拨出时间,接听免费
1.1G数据流量,hsdpa7.2mbps级别
300条免费短信?


大概就是这样

我发现好一点的ad手机至少3000以上,而且用移动的gprs很苦,实际发生的每月费用也要100以上。24个月实际开销至少3000+2400=5400元。
但使用体验完全不能和联通5880套餐相提并论。


所以我在犹豫是ad系统还是iphone4,各位手机达人教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其实以前的iphone,我一直都bs的,因为不可换电池,且水货价格昂贵

但靠墙想了一下现在的格局,虽然例如htcG7,三星i9000价格都在3k多,看似便宜,但脱离了wcdma之后,只能算psp级别的掌上玩具。就好比互联网时代之前的个人电脑,我们沉迷于玩单机游戏,折腾msdos一样。

pc已经没落,移动互联时代光看单机性能已经没有意义。


以上是最近我的想法,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的 但是不知道联通定制机会有啥太监了的哇 比如wifi?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2:09



这次ip4是全功能版的,没阉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联通营业厅买套餐货源充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在泸沽湖,ip4现场看意甲直播,tmd有点受刺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好象瞒灵的吗。就是要换联通的手机号了是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2 15:27



是的,必须换成186的联通号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靠,这个爽啊!
其实我也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联通ip4套餐
但是想到要换掉一直没换过的手机号,就又犹豫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12 21:04



这个也是我纠结的一大原因
但可以保留现在号码,弄个免费接听套餐,只要8元一个月即可
慢慢的就可以换过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要是二年内这个手机掉了,是不是月付还是要继续交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3 10:20




继续交咯,不过你可以补一张sim卡,放到别的手机里继续用

在美国你可以买保险,一年大概50usd,丢了运营商可以赔一个给你
不过在中国不适用,联通立马倒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0:48



视频直播用哪个网络看?移动**多数卡死,同时死贵。
这个话题并不是讨论手机性能的,而是一个综合使用的考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商业周刊最近独家专访了中移动总裁王建宙
王的观点比较明确,2010年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的时代。谁掌握了应用发布平台,谁就是下一个十年的王者。
而运营商则会退居二线,能力强的还能和apple或GG一战。

因此我最近的观点是这样的:
手机,将明确分为2类,一类是固守单机概念的产品。大概就是1000块以下的这个档次。
这类手机单纯停留在2G时代功能为主,每个月实际话费在50元左右。以语音和短信为主。

第二类则是移动互联手机,话费在50以上。语音功能已经不占主导地位。短信已经被飞信之类的取代。大部分应用都是和互联网有关。更极端的以后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终端接口,有良好的输入,输出界面。构成整个云计算的一部分。
这类用户是下个10年商业激烈争夺的对象。单纯的比cpu,比内存,比屏幕已经没有意义。这些用套话说都是浮云。用户真正能得到的是丰富的应用以及高速的接入速度。其余都不是用户看重的。

现状就是,3G套餐谁家都不便宜。但做到购买手机+每月开销最完美且合理的就是现在的ip套餐。用海外的观点,ip是有钱人买的。这句话对了一半。是很贵。不过ad,wp7也不便宜。综合使用费可能还贵过ip套餐。如果实际上没那么多月开销的话,那也一定是你很少移动互联。现阶段更适合你的是2G的那些东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