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富士今秋首款重磅机型X100发布

富士发布了全新的高端复古专业数码相机—X100。X100完全采用了传统旁轴相机的复古设计,加上其APS-C画幅的感光元件,让他成为了今秋人们不得不去关注的一款机型。

全新的富士X100采用了APS-C画幅1230万有效像素的EXR CMOS感光元件,搭配了富士全新研发的富士龙23mm/f2(等效135规格35mm)镜头。感光度为ISO200-ISO6400。并且可拍摄720P高清视频。


 X100使用的23mm/f2富士龙镜头采用6组8片的结构,9片圆形光圈叶片,光圈为f2-f16,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并且内置3片ND滤镜。




  X100可以采用机背的2.8英寸46万像素LCD取景,当然也可以选择复古的旁轴取景。X100采用了混合式取景器(Hybrid Viewfinder),将传统的光学取景器和144万像素的EVF相结合,您可以选择多种取景方式,比如纯光学取景,或是光学取景,搭配EVF显示拍摄参数或者纯EVF取景。这或许会成为未来这类相机的新标杆。更多信息请关注无忌更多报道!

11.jpg (232.83 KB)

1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这个头居然是asph的
大约等于35/2,看来莱卡要被憋死了

不得不感叹,机身发展的迅猛
刚出了几个月的nex现在看来就是一卡片玩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此机类似莱卡x1,是不可更换镜头的
但单电已经让contaxG头恢复青春,所以fuji的下一款旁轴数码应该就是可换镜头的了
莱卡,contaxG,还有福伦达
届时···············
心中一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参数表

22.jpg (148.84 KB)

2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听到价格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 这个语法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摸过实物,用不来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20 16:27



不会吧?要2011年上半年上市了
你在哪儿摸过实物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据无忌网友推测,价格在8000以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莱卡x1,售价13500
一颗24F2.8定焦,不可更换镜头
等效于36mm定焦
快门1/2000最高
不能拍movie
12mp像素  cmos

我看莱卡要悲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