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你也是松江2中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00



理论上是全市招生的
但其实云集了上海南面郊区的精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