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TOP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