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切的调控都是为了多收钱
怎么就不会从减免低收入群体税收方面考虑缩减贫富差距呢?
怎么就不能考虑财政支出向低收入群体倾斜呢?
与之对应的是上半年财政收入已经完成了2007年全年的财政收入,可喜可贺!

总结:党的政策亚克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