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顶
大片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片子其实不错的
就是要合理利用曝光补偿,不是每张片子都需要-ev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感谢S帮忙搬家,另回mindy,真是很抱歉,现在已经没有以前发照片的热情了,基本是怎么省事怎么来,好歹开心网能传个大照片,还能一次批量上传。
在这里发照片如果一次传很多,肯定会挨骂的。:)另外,256k的限 ...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7:33



光影里可以批处理做到尺寸和大小控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v基本是暗减亮加,黄昏看你怎么表现了,只要色温是黄昏的,不一定要暗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