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法国可能勉强小组出线吧
里贝里,戈武两大废柴绝对侮辱法国军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梅西今天只发挥了50%吧 都没怎么出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阿根廷4强会挂掉
夺冠需要完善的防守体系,所以我认为巴西/意大利/德国比较靠谱
虽然我是西班牙,阿根廷球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老婆说她只听韩乔生解说
我想了一圈,包括smg各位肥仔,确实还不如听韩乔生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西班牙出局那么观赏足球只剩下阿根廷了,也算是悲剧
不过我对普约尔领衔的西班牙防线还是很有信心的。比卡纳瓦罗的意大利强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英格兰后防体系上的漏洞才是输球的关键
德国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在3脚传球内解决问题的,所有超过3脚的进攻都没威胁。
一旦发起快速进攻,德国都有2-3个无球球员用100米冲刺的速度插上,并且保持着左右交叉的可能。
在德国这样的赛前布置下,英格兰就算那个球算进,也是惨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完善防守体系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本届具备这个素质的,最佳当属巴西,其次是德国,再下面是进攻强于防守的荷兰阿根廷西班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证明 克洛泽领衔的锋线在前两届世界杯都是废柴级别
勒夫是个好教练,非常擅长利用2-3人的组合扯开空档,战术含金量很高
其实可以演化到整个德国足球,目前都是这个套路。
本届的瑞士队,教练是希斯菲尔德,拜仁王朝的领军人物。打进西班牙的那个进球也如出一辙。2名前锋疯狂前插,就像扛着橄榄球一样把球灌入球门。
我总结德国式进球的几个特点:
1,绝不回传(回传不进球);
2,传球在3脚以内;
3,前插队员保持在2名以上;
4,机会来时果断大力轰门,绝不像西班牙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阿根廷阵型的弱点注定干不过德国队
单后腰马斯切拉诺已经发挥了120%的防守水准了,但依然完全把后防线暴露在很会穿插的德国进攻线前面。
阿根廷现在手里的牌应该打451,保持双后腰,因为伊瓜因,梅西,特维斯基本不回防,所以一定要双后腰
但进攻需要变化阵型,中场3进攻+1锋线伊瓜因+两边后卫+1后腰。这样进攻可以投入7人。

老马把进攻放在第一的后果就是即照顾不了防守,也打不开局面。
梅西作为前腰其实没什么问题,他的回撤拿球是没办法。后腰控不住局面,只能回撤接应。
反正说这么多都没用
下一场西班牙一定要放两个防守中场。保留比利亚单前锋足够了。因为德国队落入阵地进攻其实威胁不大。大可放德国压出来进攻,采取快速反击的策略取得进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