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实话 我前些天看完lost最后一集后,非常郁闷

剧中一直提示的一句: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到头来还是不太清楚起因,也不太清楚结果。我只清楚过程。
仿佛你走完了隧道的中间一段,却不知道为什么你在隧道里,也不知道隧道尽头是什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了很郁闷 不看更郁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带宽闲着也是闲着
硬盘空着也是空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