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