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下各位ad达人
市面上的ad手机有没有fm功能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m不错 是需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在联通还没上wcdma的时候我就以为自己有先见之明
埋伏了一个130的好号码
结果没法用3G一刚
吾测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4:28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华为已经有21m的hsupa网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塞车也比gprs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