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神支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各位跟大牛哥走的要自己做好b计划
因为大牛哥会突然ou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当初太贪心,但是现在发觉根本不可能带上云台山的,所以面对现实。
三峡也不错啊,回来别忘了把行程和经验share一下。
另外,你还真别说美,现在招人都是女的一大把,男的很难找,要不是最近拉了个壮丁,我真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7 22:55


我发现你是故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