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的链接贴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噢,居然还有人现在买HD2,
不想多说啥,呵呵,自己喜欢就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15:46


hd2我觉得电池太不经用
别的还行啊
海外有啥建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叫啥爽了,你还不是一样的小白鼠啊
穷人买HD2,卢森堡的穷人还是潘多拉的穷人啊
看你这劲头,HD2在你手上也活不了多久的,你不冤大头,娜美克人都笑了
估计你就可以继续叫爽了,AMOLED显示好靓噢,1080p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09



哈哈 三清山这段赞一下

不过大牛啊,你手机比我牛,我还在用s1呢
所以你比我更像小白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d2可以看rmvb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6m/s早退早超生
garmin用的如何?上次杭州一战见分晓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晒晒我珍藏了多年的ppc小软件:
软件名称功能说明极品飞车列车时刻表熊猫看书阅读软件手机酷狗音乐播放器GTimeSync时钟同步PocketMechanicppc上的优化大师金山词霸 MDict spacetimeppc上的matlab 可以解方程TCPM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14:20


发到kaixin网盘里去
我去下载
我就是wm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觉一个好玩的游戏,重力感应游戏,通过手机的倾斜可以让球滚向一边,这个貌似g3也有,以后围绕重力感应器应该会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出来。
还有一个水平尺功能,很爽,看来我可以不用买一个带水平尺的云台了。
昨天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14:28


这个苹果早就有了
创意方面还是apple比较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牛 hd2打电话是不是遮盖半个脸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晚上回去下 这里网络不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能装ad系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