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
我想领养的
请问是纯金毛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个月,不能喂面包粉湖,婴儿奶粉或者牛奶,油的全部不能吃,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09:59


这家伙咬我耳朵
我觉得牙齿很犀利
幼犬狗粮泡软应该可以吃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幼犬狗粮泡软可以大,牛奶不要买蒙牛,脂肪含量太高,一般的牛奶就可以,3.1%吧,太浓了容易拉肚子

你可以买磨牙的给它啃,可以吃下去的,金毛再大一点。。。会啃家具的,5家以前得是小型犬,沙发和凳子还有桌子没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10:37


据家里线报 狗粮泡软吃下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虫二 发表于 2010-3-30 10:39


我联想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不是它太冷了还是想嘘嘘呀?
有些小狗是很爱干净的,不在自己窝里拉滴。。。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0:40



头三次叫唤,一次要尿尿,一次要大便,一次饿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盖老板表忘记给它打七联啊
小狗很容易得“细小病毒”病的,概率还很大的
吾家弟弟还有隔壁的小东西都得过
治愈的费用挺贵的,都好再买一只狗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0:45



这个我有数的
我养狗8年啦
现在无需打针,母体给的抗体足够60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的属于虐狗人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狗安顿好了 热水器坏了 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