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阿永 发表于 2010-3-10 16:55
永叔,能赚更多钱的人毕竟是少数,赚钱也永远是个零和游戏,当你赚了更多钱的时候,你要知道你这些钱都是从更多人手上掠夺过来的,毕竟资源只有那么多.这才是资本主义的真正面目! 就好比当一块只值一块钱的烧饼被炒到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9:09
如果我有钱,恨不得多买几套,房子生钱最快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0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