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机厂商的对话

索尼:哦也,我的全幅像素最高价钱最低
尼康:哎,好辛苦,A850真是厉害的角色啊...
索尼:你暂时不能发布D700X,你得让我A850爽一阵子,不过不卖给中国人,让你在大陆有口饭吃。(暗想:NIKON不能倒啊,买CMOS的大客户啊。)
尼康:老佳啊,跟你商量件事儿,把5DII涨点价吧,让俺的D700快活快活
佳能:可以啊,不过你得把你的视频功能整差点,别来全高清啊!俺要卖俺的500D
尼康:行...
佳能:1D4到底出全副还是1.3x呢
尼康:1.3x吧,放过我吧
佳能:那么你的D300S不能降价,我要卖7D
尼康:行,大家都有饭吃
佳能:如果你敢低于7D并出了全高清,我1DM5就出全副
尼康:丫美代 丫美代...我地不会这样地干活...
佳能:乖


转自无几
I always have a plan.

nb 大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