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实话 nikon对老头的支持还是比较人道的
低端机器不支持其实一点也没问题 入门用户谁会用老头?
莱卡m口确实也没变 不过谁积累了几十年的m口老头?

canon得益于大卡口,所以作了很多1.2的L头,这点是nikon羡慕不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